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促进会国庆节慰问活动|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2022-09-30
 
 
 

    20229月30日,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朝阳促进会”)组织国庆节慰问老教师活动,并由秘书长杨世栋代表促进会进行讲话。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秉承初心,充分发挥公益性社会团体的作用,为了体现对本区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促进会会长王瑱、秘书长杨世栋前往北京市朝阳区京客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慰问,京客隆学校罗兴文校长和北京市朝阳区北京电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张艳敏校长携本校退休教师参加慰问活动,秘书长杨世栋代表促进会讲话。

 

 
 
王瑱会长参观了京客隆学校的教室、情境实训室和李超技能大师工作室,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看到他们神采奕奕、热情积极,感到由衷的欣喜。在与老教师的促膝长谈中,杨世栋秘书长、张艳敏校长、罗兴文校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两位校长向促进会领导简要汇报了这半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促进会由衷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关心和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促进会为参加慰问活动的退休教师们准备了大米和食用油,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让退休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朝阳区职业培训促进会对职业培训事业的热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