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服务

北京电建定北社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冲锋在一线

2022-11-16

 

11月初的北京

本该是游赏北京美景的好时节

本该走出家门去拥抱明媚秋日

但计划好的生活

又被再度来袭的疫情打乱……

连日来,北京定福庄西里居民每天关注手机上的健康绿、支援服务的天使白、小区里的志愿红和卡口值守的防疫蓝。这些斑斓之美,反而成了记忆中这个秋天最绚烂的颜色。一周之内,北京电建周边多个小区实施了封(管)控措施,抗击疫情的艰难,我们正共同经历。

在这紧急时刻,有那么一群人不顾艰险、勇做逆行者,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高举党员突击队的旗帜,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北京电建人,他们中有党员干部,有普通职工,在这场没有局外人的战“疫”中,就让我们听一听他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心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除了战斗到底

没有撤退可言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才能胜利

1

张艳敏  临时党支部书记

 
 
 

我本身就是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站出来,团结带领大家战胜一切困难!加油,定北社区!

2

张虹  火电工程公司

 
 
 

听党指挥、服务群众,很开心自始至终我都谨记曾经许下的诺言并付之行动,能和同伴们一起努力抗击疫情,心里是温暖而坚定的。

3

苏柏清  党群工作部

 
 
 

很荣幸,临近退休前还能上一次抗疫的战场。在这危急时刻,大家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坚信,人定胜天,疫情终将退去!

4

蔡科玲  培训中心

 
 
 

我之前就做过采购防疫物资、安全检查和环境消毒之类的防疫工作,现在只不过是换了个工作场地而已,为了大家能平安度过疫情,这点小事不算什么。

5

唐继东  火电工程公司

 
 
 

以前都是看着别人抗疫,现在轮到我了,当然不能退缩!身边都是住了这么多年的邻里同事,帮助他们也是帮助我们自己。

6

陈学革  党群工作部

 
 
 

从事党务工作这么多年,接受了那么多次党内学习教育,疫情当前,正是考验党性的时候,只有冲上去才对得起胸前的党徽和党组织的培养。

7

张燕军  后勤服务公司

 
 
 

参加抗疫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更需要勇气,但对于我来说,服务公司和社区本身就是我们后勤服务公司的工作,我这可是正常工作!

8

张建山  市政工程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嘛,没什么好怕的,本身守护的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群众在看着我们,有困难、有风险,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

9

常盼  培训中心

 
 
 

我们社区里还是中老年人比较多,十分需要帮助,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当然要挺身而出,只要大家共同面对,疫情并不可怕。

 
 

 

 

面对这突发的疫情,中国能建北京电建的全体党员职工群众都时刻准备着,支援社区防疫抗疫也是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时刻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誓言,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