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一行莅临北京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进行交流

2023-01-06

座谈交流

1月5日上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国软件”)副总裁罗娅、副总裁成焕一行赴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参观交流,促进会会长王瑱出席会议,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紧密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于5月30日成立,接受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主要承担朝阳区职业培训机构的监管、督导工作,促进会员之间合作,驱动会员单位业务成长和复苏。王瑱会长对中软国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促进会工作进展和2023年工作规划。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依托自身二十余年的IT职业教育经验,在与高校、政府建立校企合作及数字人才基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交流会上,罗娅、成焕简要介绍了中软国际在IT教育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及在创新技术及数字化培训服务领域的情况。并阐述了合作需求,期待联手促进会,能够为朝阳区技能学校、头部企业等提供数字化服务,以及在朝阳区推行中软国际专门研发的数字化平台。

王瑱会长对中软国际强大的科研实力、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创新务实的钻研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双方携手发挥资源、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在数字化培训、鸿蒙类职业标准等方面展开业务合作,推动朝阳区职业技能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