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服务

喜报!喜报!热烈祝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粉笔1月9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2023-01-10


 2023年1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粉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笔”)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2469.HK,发售价为每股9.90港元,股份将以每手500股为单位进行交易,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估值约为1.199亿港元。粉笔是在科技的大浪潮中,得以利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去改造知识传播的方式,提升学习效率,最终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据悉,粉笔自2015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及创新普及优质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承蒙广大用户信任与支持,粉笔一路成长为中国领先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货商。粉笔此次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凭借独有的科技优势及良好的口碑,在股份发售申购环节已获得超额认购,获得了港股及投资者青睐。

1月9日上午9点30分,由朝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吴小杰先生,及粉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小龙先生共同敲响铜锣,促进会会长王瑱出席庆祝活动。


张小龙表示,上市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但绝不应该成为一个企业的终点,而应该成为企业的新起点。粉笔上市,意味着得到了社会更加广泛的信任。

朝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郭勋先生,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毕重伟先生,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陈峰先生,朝阳区将台地区办事处主任李勃先生,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燕女士等嘉宾一同上台见证粉笔上市的荣耀时刻。


2023年是我区职业培训奋发图强、大力发展的一年,无论是国家政策也好,市场复苏状态也好,学员实际需求也好,都将是培训机构充分利好的一年,我区培训机构要好好把握新开局的2023年,努力前进、做出业绩、做出贡献,承担社会责任。

粉笔公司在港交所的成功上市,是促进会会员单位2023年的开年大喜事,不仅标志着粉笔正式踏上国际资本市场新征程,也给我区职业培训行业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