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增加互动交流,探索创新发展——职促会走访北京链家

2023-02-07

2月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职促会”) 会长王瑱、会员部钱思文走访了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公共事务负责人尹晓珺对职促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链家业务情况。北京链家创立于2001年,一直是行业引领者,在业内率先推出不吃差价、真实房源、免电话打扰等措施,并开展安心服务,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得到了客户的信任。目前,北京链家在全市运营门店1460家左右,各类用工2.9万人左右。

会上,王瑱会长介绍了职促会23年度重点工作,围绕职促会的主要工作责任、建立职业培训行业管理机制、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及第一届北京市新时代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展开阐述。

随后,尹晓珺带领促进会一行参观链家总部,参观中他表示,链家在人才队伍建设及培训体系中,与全国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机制、设有成熟的线上培训体系及线下培训基地,现正在朝阳区申报职业培训学校。

王瑱会长对链家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诚挚邀请链家加入职促会会员,携手开展和提升行业人员的职业培训和素质评价认定工作。他表示,职促会将结合我国房产经纪行业的实际情况,开展与链家的深度合作,同意牵头链家发起的房产经纪人职业标准和培训标准建设项目,后期将由职促会和链家,以及其他业内机构共同成立标准建设工作小组,着力开展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标准建设及申报工作,并将此项标准设定为职促会2023年要完成的1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