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新时代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3月底在京举办

2023-03-10

以“新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一届北京市朝阳区新时代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论坛拟定于3月30日于北京朝阳举办。

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及全国各地的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头部职业培训机构、企业内设培训机构(企业大学)、技师院校、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等20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职业培训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人,以及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将出席论坛,论坛将同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论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引,紧紧围绕和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职业培训领域前沿动态与时代发展新需求,就《健全职业标准体系,推动高技能人才发展》《高质量职业培训稳就业促就业防失业》《职业培训行业投资发展趋势分析》《职业培训与数字经济》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与圆桌对话。

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会长王瑱表示,主办方及承办单位力争将此次论坛打造为高度创新发展、极具开阔视野的高端品牌,助力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构筑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唱响行业主旋律,强化行业联动,为企智民声与实践真知提供分享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量子之歌、粉笔蓝天、抖音集团、FESCO等朝阳区职业培训领域知名企业均将参与本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