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简介

首页 > 促进会介绍

促进会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英文名称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vocational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promotion Association,缩写 CVTA)是于2022年5月30日经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由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技术培训机构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接受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促进会的宗旨是:在服从政府相关部门对职业培训行业监督管理的前提下,开展职业培训的调研和分析,为制定政策提供依据;推动职业培训行业自律,发挥政府和职业培训企业、学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企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搭建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促进朝阳区职业培训的健康发展。